7/19/16

July 19-20 Day I



研究有什麼用。要賺錢。
我完全同意
 不要像小孩子一樣
對啊,我應該要保持工作,好好賺錢

因為我可不是什麼鬼文青,我必須強調我是完全同意的。在我自己無數看不起自己的點之中,最糟的便是沒有工作這一點。我相信工作可以體現一個人的價值,用適度的挫折和規訓砥礪人類脆弱的惰性,當然,最重要的是,實現經濟的獨立。

因為文筆不佳,其他還是列點吧
1. 用糖廠五分車作為方法探討糖廠的控制範圍
需要:地圖、GPS、或實地走

2. 用建築風格探討興建時間、社會地位、收入多寡

  • 三合或四合院
  • 洗石子
  • 現代主義線條
  • 水泥單調光復型
  • 彩色磁磚
  • 當代白磁磚間簡單型
  • 當代紅磁磚
  • 當代花崗岩
3. 亭仔腳之不存。

4. 廟宇與公厝

5. 隨便:牛在捷運站旁,顯然不是有幽默感的農人,而是當帶回流的小農理想主義者在放牧,我認為挺好的,那裡顯然草太多了,與其用藥,不如讓牛吃光之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